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3 - 南洋网 - ECOWLD(绿盛世) - 附加股计划获准 绿盛世筹7.8亿壮大规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38?tid=462


(吉隆坡12日讯)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一系壮大公司业务的列企业活动,今日获股东通过。发新股、附加股、免费凭单及私下配售等活动,料于明年次季完成。

该公司总执行长拿督曾建华说,发售附加股最高可筹集达7亿8800万令吉,将用来支付产业发展权和日常营运,其余剩余的资金则放眼增购1至2块地皮。

他指出,该公司将积极探讨购地机会,放眼绿盛世目前稳健的市场,包括巴生谷、槟城和柔佛依斯干达特区。

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购地。

曾建华今日在该公司股东特别大会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如是表示。

询及未来展望,他指出,该公司会继续推进已策划好的发展项目,满足股东期望,以业绩表现回馈各方所给予的支持。


放眼2财年销量70亿

该公司2014财年产业销售额亮眼,累积达31亿8600万令吉,大幅超越了原本20亿令吉的销售目标。日前更宣布未来2财年内的销售目标为70亿令吉。

绿盛世前身为富阁苑,绿盛世入主后,4月建议进行一系壮大公司业务的列企业活动,包括附加股、私下配售活动、购买子公司绿盛世发展(EcoWorld Development)8项总值300亿令吉的产业发展权,及绿盛世工程管理和Eco Macalister发展等。

私下配售预计筹约6亿令吉。

同时,在进行以上收购和股票认购活动前,绿盛世将拆细股票,建议将每股面值1令吉的股票,分拆成两股面值50仙的股票。

绿盛世今早以3.98令吉平盘开市,但受到市场看好,开始趋扬。截至闭市,报4.04令吉,扬6仙或1.51%,成交量有51万37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3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