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6 - 南洋网 - 橡胶 - 泰斥6亿扶胶价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142?tid=462

(曼谷15日讯)泰国政府将动用60亿泰铢(约6亿令吉)的缓冲资金,在市场购买橡胶以支撑价格。

泰国农业部副部长阿姆奴艾上周五公布这项计划,并表示政府将由一个缓冲基金动用60亿泰铢(约6亿令吉),购买所有品种的橡胶。

他指出,泰国政府之前每天买进约1000吨,本周开始每天购买3000吨。

阿姆奴艾稍早曾表示,当地政府机构“橡胶园组织”(RubberEstate Organisation)共有200亿泰铢(约20亿令吉)资金,上述60亿泰铢(约6亿令吉)是其中一部分。

他同时也透露,在私营企业帮助下,另一档基金将用于支持国内橡胶期货价格。

“泰国政府和7家私人企业已共同出资成立另一个4.2亿泰铢(约4200万令吉)基金,用于支撑泰国农业期货交易所的期胶价格。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14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