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6 - 南洋网 - 酒店 - 多元化投资产业 FIC购伦敦豪华酒店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141?tid=462


(吉隆坡15日讯)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旗下的投资臂膀联邦土地发展局投资机构(简称FIC)多元化投资产业,收购伦敦肯辛顿公园豪华酒店(Plaza Grand Kensington)。

这也是FIC的首项伦敦资产,同时也是联邦土地发展局于伦敦的第二项资产,第一项资产为Bayswater的大广场服务式公寓(Grand Plaza Serviced Apartments)。

位于莱克斯汉姆花园(Lexham Garden)辛顿公园豪华酒店拥有62间客房,以及两间三房式的服务式单位。

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主席丹斯里莫哈末依沙表示,这也是FIC多元化投资产业的策略计划之一,确保公司的投资取得最大的回酬。

他说,这家新酒店可与联邦土地发展局的大广场服务式公寓相辅相成,也可成为大马人前往伦敦旅游时的另一住宿选择。

“大广场服务式公寓适合家庭式游客,或团队式游客,肯辛顿公园豪华酒店,则可针对寻求豪华单可负担价位的游客。”

他指出,在购入肯辛顿公园豪华酒店后,联邦土地发展局所拥有的酒店与度假村数目增加至12项。

FIC总执行长莫哈末赛依表示,大马在伦敦的房地产投资十分活跃,许多机构如雇员公积金局(EPF)、公务员退休基金(KWAP),以及国民投资机构(PNB)等已在伦敦拥有数项资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14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