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7 - 南洋网 - ADVENTA(稳大) - 稳大 保健业务增长稳健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82?tid=704


目标价:1.30令吉
最新进展

稳大(ADVENTA,7191,主板工业产品股)目前通过分销臂膊Sun Healthcare提供整体方案配套、设立新网站MyCare售卖保健美容和专业护理产品。

此外,旗下Lucenxia的家用肾脏透析和腹膜透视正在测试阶段,预计在明年首季完成。


行家建议

稳大在家用肾脏透析治疗有先发优势,在亚洲商业灭菌(commercial sterilisation)以及入库活动(warehousing activities)更几乎拥有垄断位置。

一旦成功推出,该公司将进军印尼、泰国、香港和沙地阿拉伯市场。

由于相关机械成本极高,且必须具备技术诀窍,即使潜在对手要加入,也会面临相当高的门槛。
该公司在利基保健业务的参与逐渐提高,我们认为,增长展望相当稳健。

不过,有关家用肾脏透析是否能为公司带来强劲营业额和净利增长则必须视业务营运的执行。
此外,设立新设备和业务扩展预计要庞大的营运资本。

另一方面,该公司股票流通量有限,导致成交量也相当低。


 
分析:丰隆投行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82?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