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2 - 南洋网 - JETSON(吉申) - 建筑合约纠纷 吉申子公司索赔1926万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311?tid=462

(吉隆坡11日讯)吉申(JETSON,9083,主板建筑股)子公司吉申Lucksoon(简称JLSB)牵涉建筑合约纠纷,要求Vinci建筑公司(简称VCGP)赔偿1926万4789令吉。

根据文告,JLSB已在昨天发出和平解决和仲裁通知,要求后者作出赔偿。

吉申表示,争议源自一个房产项目的分包工程,包括为地下室、矮墙、企业套房、办公楼,提供设计、供货、安装、内部玻璃、幕墙工程服务。

该公司指,VCGP未能并拒绝偿还拖欠JLSB的债务,且在JLSB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与JLSB的分包商和供应商等接洽,涉及单方违法行为。

吉申还指VCGP非法干涉JLSB工作范围等,因此要求VCGP赔偿1926万4789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31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