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2014.12.16 - 星洲网 - SIGN(胜利者国际) - 胜利者有信心营收双位数成长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371?tid=6#ixzz3MJKAFOtm 



(吉隆坡15日讯)胜利者国际(SIGN,7246,主板消费品组)在强劲订单及不间断竞標更多工程支撑下,有信心明年营业额可达到双位数成长。

该集团董事经理陈腾云上週出席股东大会及特大后表示,公司料可达到双位数营业额成长目標,因目前厨房及厨柜系统供应订单约企於2亿令吉,竞標订单总值约4亿至5亿令吉。

“明年展望依然乐观,双位数营业额成长率应该不成问题。”

该公司上週召开特大,寻求股东通过5千万令吉的5个工业地及生產设施拓展计划。

他指出,產业市场放缓效应料在2年內显现。

“过去1至2年,市场推出许多產业发展计划,让我们忙碌至今,营业额將继续成长,因在过去1至2年已获取这些订单,现在则是释放的时机。”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