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09 - 南洋网 - AXREIT(爱可思产托) - Axis产托 柔购厂展望佳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603?tid=704


目标价:3.64令吉
最新进展

Axis产托(AXREIT,5106,主板产业信托股)以1亿5350万令吉,收购荣南工程(Yongnam Engineering)位于柔佛努沙再也SiLC工业区内,面积达10.9095公顷的土地和土地上的工厂。

完成收购活动后,荣南工程会租用该土地和产业,租约为期15年,每3年可调高租金10%,还可选择延长租约额外15年。


行家建议

我们认为,Axis产托最新的收购活动是个规模相当大的交易,占了该产托目前为止资产规模的9.7%。

同时,该项交易也有附带租约,有长达15年固定收入,每月租金从96万9313令吉开始,加上每3年10%调涨幅度,净产业收入(NPI)收益率等于7.2%,相等于95%净产业收入赚幅。

不过,Axis产托股价超越了现有目标价格,尽管将调整净利预测,但相信大部分的激励因素都已纳入计算。

分析:安联星展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603?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