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2014.10.15 - 东方网 - 产业 - KSK LAND:8康丽GDV 40亿 锁定利基市场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3049:ksk-land-8-gdv-40&Itemid=198


(吉隆坡15日讯) KSK LAND在吉隆坡康莱路(Jalan Conlay)的產业项目,总发展价达40亿令吉。

该公司表示,这项目以利基市场为主,因此,不担心政府的打房措施將会影响对这项目的需求。

KSK Land发展项目取名为8康丽(8 Conlay),並和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YOO联手合作,打造具时尚品味的优质居所。

这项发展地段范围达3.952亩。8康丽將集奢华的五星级酒店,时尚服务公寓及高端商场于一身的综合类型发展项目。

KSK首席执行员兼董事总经理柯盈妃表示,「我们这次的房產针对的是以利基市场为主。8康丽的目標客户群锁定在讲究时尚品味的外国投资者和本地投资者各一半。」

她是在今天出席和时尚服务公寓的品牌合作伙伴室內设计事务所YOO合作的媒体匯报会上向记者发表谈话。

 

与知名设计师联手

柯盈妃表示,集团將集中火力经营这项发展项目,暂时没有其他的计划。

8康丽的时尚服务公寓项目,將是Yoo和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的主席梁志天联手打造。

Yoo亚洲董事总经理彭子安和现场媒体分享和KSK LAND合作的想法,他指出,『我们很期待能够和KSK LAND首次在大马合作8康丽的时尚服务公寓项目。』

他补充说,YOO和KSK LAND对於发展时尚服务公寓的理念一致,是促成这次合作的主因。

柯盈妃指出,8康丽將在明年初开始动工,並预计首阶段服务公寓將在明年首季向公眾推介。

「公寓买家最快可以在2018年迁进服务公寓,整个发展项目將分为4个发展阶段,预计在2020年完全竣工。」

该地段是K S K在去年第2季向Suasana Simfoni有限公司以5亿6800令吉购买。

柯盈妃稍后表示,KSK LAND將在下个月公佈8康丽奢华五星级酒店发展项目的品牌合作伙伴。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3049:ksk-land-8-gdv-40&Itemid=198



--------------------------------------------------------------------------------------------------------------------






2014.10.15 - 东方网 - 产业 - KSK康莱路推介40亿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547


 (吉隆坡15日讯)KSK集团旗下KSK置地私人有限公司,將于明年首季推出座落在隆市康莱路(Jalan Conlay),发展总值达40亿令吉、名为8 Conlay的混合房產发展项目。

 KSK置地董事经理柯盈妃指出,该项目目標市场是国內外购屋者,一半主攻本地投资者,至于剩下50%则聚焦外国投资者。

 她说,该混合房產计划包括2栋服务公寓,一家5星级酒店及零售店,面积达1.59公顷。

 ”我们已获得吉隆坡市政局对8 Conlay发出的准证,工程將于明年初开始,料于2020年初竣工。”

 她今日推介公寓品牌合作伙伴国际设计“YOO”后,如是向记者指出。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5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