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5 - 南洋网 - TADMAX(Tadmax) 与Ivory Merge洽谈 Tadmax延迟卖地交易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874?tid=462


(吉隆坡14日讯)Tadmax(TADMAX,4022,主板工业产品股)将延后脱售子公司Tadmax Power。

该公司正与买家,也就是一个马来西亚发展(1MDB)间接子公司Ivory Merge洽谈。

根据文告,这项交易理应在上周五(10日)完成,但IvoryMerge要求延迟,双方目前正洽谈相关细节,之后会向马交所报备。

今年2月,Tadmax宣布将持有巴生英达岛土地的独资子公司Tadmax Power,以3.17亿令吉脱售予IvoryMerge。

这家产业发展子公司,在英达岛拥有301英亩土地,毗邻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PKFZ)和西港(Westport)。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87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