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5 - 南洋网 - IWCITY(依斯干达海滨城) - IWH依区联营项目 ADR公寓认购80%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771?tid=462 


(新山14日讯)虽说依斯干达特区房产供应过剩,已引致需求下滑,但依斯干达滨海控股(IWH)有份参与的金海湾Aquaint Danga Resdensi(ADR)高档住宅,却获得80%的高认购率。

发展商Para Impiana发言人指出,在周末的推介礼上,两栋公寓的358个单位,已卖出80%。

该公司是由IWH独资子公司RapaiFokus,与两家新加坡公司Imperial Marina和Skyfront控股联营,这项计划为四栋高档公寓,占地1.6公顷。


每方尺RM900-1200

世邦魏理仕(CBRE)执行董事邝保罗指出,ADR的销售表现,显示当地市场仍可接受特定的产品,希望将有更多好消息释出,这样投资者和买家才会对依斯干达特区更具信心。

ADR共有818个单位,每平方尺销售价介于900至1200令吉之间,大部分单位的面积为550平方尺至1500平方尺,最低价格为57万5000令吉。

当中也包含5000尺的“空中别墅”,售价达430万令吉。

这项计划毗邻中国碧桂园和绿地集团的发展计划。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77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