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4 - 中国报 - GUOCO(国浩) - 国浩首季净利跌78%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212


 (吉隆坡14日讯)国浩(GUOCO,1503,主要板房產)截至9月底首季,净利从1294万令吉,下挫78.5%至278万令吉。

 这是因该公司在八打灵再也和旧巴生路的商业房產,以及加影的住宅房產工程贡献下滑所致。

 这也拖累该公司首季营业额从6104万令吉,下滑53.3%至2850万令吉。

 在国行收紧借贷条例和上调利率之际,国浩对房產市场前景保持谨慎看法,认为本財年营运表现料充满挑战。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212




--------------------------------------------------------------------------------------------------------------------






 2014.10.15 - 南洋网 - GUOCO(国浩) - 国浩置地净利跌79%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868?tid=462 


(吉隆坡14日讯)国浩置地(GUOCO,1503,主板产业股)截至9月30日财年首季净利按年跌78.5%,写278万令吉,上财年同期为1293万9000令吉。

根据财报,当季净利下滑,因为八打灵再也、旧巴生路和加影的商业发展计划已接近完成,盈利贡献减少。

同期营业额也下滑53.31%,报2850万1000令吉。首季每股盈利报0.42仙,上财年同期是1.93仙。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86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