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14

2014.10.15 - 东方网 - HUAYANG(华阳) - 未入帐销售强稳 华阳次季净利按年料劲升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3050:&Itemid=198


(吉隆坡15日讯)鉴于华阳(HUAYANG,5062,主板產业 股)拥有强稳的未入帐销售,分析员预计该公司即將在10月23日公布的2015財政年次季(截至9月30日止)净利將介于2200万至2800万令吉,按 季表现预料持平,但按年则会取得强劲成长,即介于78至127%。

因此,达证券分析员继续將它列为首选產业股,投资评级和目標价分別为「买进」和3.05令吉。该分析员指出,在未入帐销售7亿6700万令吉支撑下,华阳2015財政年次季净利按年预料將取得强劲的双位数成长,预计增幅將介于78至127%。

该公司One South发展计划下的Gardenz项目(第三期,服务式公寓)和Flexis项目(第四期,SoHo单位),预计將分別在今年10月和明年5月完成。

管理层表示,华阳2015財政年將陆续推出数个新项目,总发展价值为11亿令吉。在2015財政年首季,该公司的新產业销售为8200万令吉,主要贡献来自市镇项目。

分析员指出,该公司在2015財政年次季將有两个新项目推出,分別为易城的Cube项目(270个SoHo单位)和柔佛的Citywoods项目(有417个单位的服务式住宅),总发展价值分別为9500万令吉和2亿1600万令吉。

分析员相信,华阳內部销售目標为5亿至6亿令吉,並且预计在2015財政年上半年將获得较高销售。其中主要是受到次季2个新项目的预定带动,和即將推出的易城Zeta项目(有104个单位服务式公寓)和蒲种西区(服务式单位),总发展价值分別为9000万令吉和3亿令吉。

隨著2013年7月至2014年8月份这段时间,该公司已经收购了4幅位于怡保总佔地7.2英亩的土地,总值2530万令吉。该土地將用作商业开发,总发展价值预测为8400万令吉,该发展將有86个单位的店面。

分析员预计,华阳在2015財政年上半年將会寻求收购更多的地库,以维持公司未来盈利增长。更重要的是,更高的总发展价值將为公司未来营业额目標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达到8亿令吉的营业额。据分析员所了解,该公司將著重檳城和亚庇的土地。

分析员维持该公司2015至2017財政年净利预测,並且认为他们在这3年內將可以取得新销售记录,介于5亿5000万至7亿6000万令吉。

此外,华阳今日推出斯里伊斯干达大学城新发展计划,共佔地777英亩,这也是霹雳主要的综合发展计划之一。另外,该公司在今年5和9月分別推出Ceria第2期和D'ecolake发展计划,並且获得68%和32%的认购率。

该3项发展计划周围设施完备,並毗邻2所大学,分別是国油工艺大学和玛拉工艺大学,总发展价值预计为14亿令吉。

同时,该公司也收购距离怡保3.5公里的4幅土地,总值2500万令吉,这意味著华阳將著重在该区的发展。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3050:&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