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2 - 星洲网 - L&G(置地通用) - 置地通用前景如何?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506?tid=8#ixzz3FzUUizUx 


读者YHW问:
置地通用(L&G,3174,主板產业组)业务前景如何?该公司股价还有进一步走高潜能吗? 


答:置地通用管理高层甫於今年7月间在一项记者匯报会中披露公司一些新计划的资料可供参考。 

当时该公司表示,在未来12个月內,推出总值20亿令吉的產业计划,包括吉隆坡安邦路的服务公寓,斯里白沙罗的白沙罗Foresta第二期及芙蓉端姑惹化度假屋计划。

吉隆坡安邦路的服务公寓计划,就是坐落在目前该公司推行的The Elements@安邦服务公寓计划毗邻,占地5.7英亩,总共有4座公寓大厦,共有1千个单位,发展总值约为8亿令吉。

白沙罗Foresta第二期,则坐落在武吉兰樟森林保留地附近的42英亩土地上,將兴建两栋中高档公寓。至於芙蓉端姑惹化度假屋计划,则是高档的住宅城镇发展计划,包括排屋、半独立式房屋等住宅单位,而这两项產业发展计划的发展总值则为12亿令吉。


手握3亿现金

置地通用手握约3亿令吉现金,拥有寻求及併购新地皮的伸缩空间。该公司是家净现金公司,截至2012年3月杪时,仅有2千万令吉的借贷。该公司將重新进入中资本至大资本市值的產业公司的目標。

该公司的未入账销售达6亿5千万令吉,预料可在未来年头里,即至少至2016年里,提供正面的盈利成长动力。

置地通用在雪州泠峇柏岭英(Lembah Beringin)拥有一块2千500英亩的园坵地,目前充当种植油棕及橡胶树用途,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复合收入,距离双溪毛糯收费站仅约50公里,拥有潜在充当產业发展用途。

除了大吉隆坡地区,该公司在吉打、柔佛州、森美兰及海外的澳洲市场都有地皮或业务。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投资问诊‧文:李文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