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14

2014.10.10 - 南洋网 - WASEONG(华商机构) - 华商控股 RSC合约开始进账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819?tid=704 


目标价:2.23令吉
最新进展

华商控股(WASEONG,5142,主板工业产品股)6月宣布以1亿600万令吉,购入世界海事(ALAM,5115,主板贸服股)间接子公司49%股权的活动宣告完成。

另外,该公司也计划增购船只,包括2艘住宿船。


行家建议

我们认为,这项投资属正面,而上调2014财年净利预测3.3%、2015财年净利预测达10.6%,且乐见华商控股把管理权留给世界海事。

华商控股增购住宿船的计划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这类船只供应不足,且大部分都已有租约,所以相信要取得租约不难,加上船龄小,也不会有问题。

目前,华商控股的订单仍以钢管涂层为主,达15亿令吉。

我们相信,必达能源(PENERGY,5133,主板贸服股)的泛马(Pan Malaysia)综合HUCC和顶部主要维修活动和风险服务合约(RSC)合约开始贡献后,华商控股的净利也会受到激励。

其他催化剂也包括在路易斯安那(Louisiana)联营的管道涂层厂开始生产。


分析:肯纳格投


http://www.nanyang.com/node/654819?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