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2014.10.14 - 中国报 - 棕油 - 1739万新股公开认购 Dancomech擬上市主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140


 (吉隆坡14日讯)Dancomech控股公司发布初步招股书,计划发行7080万股,面值20仙,于马股主要板掛牌。

 根据初步招股书,该公司发行7080万股,其中2680万为新股,4400万为现有股。在7080万新股中,1739万新股公开给大马民眾申请、4910万新股让公司合格股东和员工申请,剩余450万股则配售给指定投资者。

 至于4400万现有股当中,3500万股供贸工部批准土著投资者申购,剩余900万股则配售给指定投资者。

 马兴业金融阿玛纳投资银行(MIDF Amanah Investment Bank)为这项首发股的首席顾问、包销商以及配售代理。

 Dancomech控股通过这次发行首发股所筹得的资金,將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购买办公室店面、购买设备、作为营运资本,以及上市费用。

 Dancomech控股设立于1989年,主要从事程序控制设备和测量仪器的买卖和分销,销售对象主要是原棕油和油脂化学品、油气和石油化学品,以及污水处理领域业者。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9140



--------------------------------------------------------------------------------------------------------------------





2014.10.14 - 中国报 - 棕油 - Dancomech 拟主板上市 建议30%派息政策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636?tid=462



(吉隆坡13日讯)Dancomech投资控股计划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首次公开募股(IPO)让公众认购1739万股,并建议未来将实施30%的派息政策。

根据呈交予证监会的初步招股书,Dancomech投资业务,是为棕油和油脂化学、油气、石化、污水处理领域,供应控制设备和测量仪器产品。

该公司计划发行2680万新股,以及大股东献售4400万股,发售价和筹资目标未定。

新股方面,1739万新股公开予公众认购,491万股予符合资格的公司董事、员工以及生意伙伴认购,其余的450万股则私下配售予特定投资者。


净利2587万

另外,将把大股东献售的3500万股,私下配售予获贸工部批准的土著投资者,另900万股予特定投资者。

上市后,Dancomech投资的发行与缴足资本将扩大至5536万令吉,每股面值20仙。

筹资所得将用来偿还银行贷款、购买办公室、仓库和设备,并充当营运资本。

MIDF投资银行未主要顾问与包销商。

截至去年12月的财年,该公司录得8319万令吉营业额,净利写2587万4000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5563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