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2014.10.13 - 星洲网 - MMCCORP(MMC机构) - MMC財团获15亿合约‧冷岳2料再发5亿合约 點看全文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551?tid=18#ixzz3G5boGmn2


(吉隆坡13日讯)雪兰莪大臣风波落幕前,规模达30亿令吉的冷岳2滤水站计划就提前开跑,隨著两块大蛋糕公佈后,接下来將要发出的大型合约將是5亿令吉的水管及配送网络合约。

MMC机构(MMCCORP,2194,主板贸服组)继今年4月获第一阶段的冷岳河污水处理合约后,上週五(10日)再获得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务部(KeTTHA)总值15亿零551万5千令吉的冷岳河污水处理第二阶段合约。

冷岳河污水处理工厂的合约总值30亿令吉,第一阶段10亿令吉的合约由MMC机构拥有34%的子公司获得,而MMC机构与住友集团所组財团则获得第二阶段合约。

大马研究认为,剩余的5亿令吉合约將以水管及配送网络有关,而JAKS资源(JAKS,4723,主板建筑组)將会是MMC机构的主要竞爭者。

为减少非收入用途水,政府將拨1亿1千200万令吉以设立泄漏控制区及维修漏水水管。此外,首相在宣佈2015財政预算时也表示有意加快冷岳河污水处理的建设进度。对此,大马研究认为这项计划来得及时,对水务业保持“中和”评级。

肯纳格研究认为,虽然MMC机构抢下了15亿令吉的合约,但是子公司马拉科夫(Malakoff)的丹绒宾发电站(Tanjung Bin)扩展延期存在不確定因素,这会对马拉科夫即將来临的上市计划產生负面情绪,甚至改变马拉科夫的营运能力。

因此,肯纳格研究不因为冷岳河污水处理合约改变对MMC机构看法,保持原有的目標价2令吉81仙及“符合大市”评级。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陈林德)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551?tid=18#ixzz3G5boGmn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