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0 - 南洋网 - TAMBUN(恆大置地) - 恒大置地 新房产认购佳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531?tid=704


目标价:2.14令吉
最新进展

恒大置地(TAMBUN,5191,主板产业股)第三季净利报2550万令吉,按年扬48.3%。

营业额则按年涨20.3%,录1亿1680万令吉。

首9个月,公司净利年增77.7%,达到7630万令吉,而营业额扬升38.3%,至3亿5680万令吉。


行家建议

恒大置地因现有计划认购率亮眼,而提振第三季盈利表现。

另外,营业额增长亦带动该公司首9个月的净利表现。

恒大置地在本季未入账的4亿5700万令吉销售额,预计将会保障公司未来一年的盈利表现。

基于该公司上周宣布,取消购买占地209.5英亩,位于威省(Seberang Perai)的土地,我们下调评级至“守住”评级,目标价也下调至2.14令吉。


 
分析:JF Apex 证券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531?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