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1 - 南洋网 - MRCB(马资源) - 马资源获4.2亿贷款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34?tid=462


(吉隆坡20日讯)国家金融担保机构(Danajamin)与2家回教银行合作,为马资源(MRCB,1651,主板建筑股)子公司提供4.2亿令吉银团贷款。

与该机构合作的单位,分别是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和兴业资本(RHBCAP,1066,主板金融股)旗下回教银行。

马资源子公司Puncak Wangi所获融资,将用于在八打灵再也中环(PJ Sentral)发展32层楼的办公楼,竣工后将出租给流动通讯服务公司。

银团贷款皆获国家金融担保机构保证,分别由联昌国际回教银行和兴业回教银行,提供2亿令吉8年中期票据,以及2.2亿令吉的回教定期贷款。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3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