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5 - 南洋网 - UEMS(UEM阳光) - UEM阳光澳发展22亿产业 住宅单位2周认购95%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07?tid=462


(吉隆坡24日讯)UEM阳光(UEMS,5148,主办产业股)在澳洲墨尔本,发展总值达22亿令吉的发展项目Aurora Melbourne Central,住宅单位在短短两周就取得95%惊人认购率。

该公司商业部总营运长谢浩志指出,该项佳绩是阳光有史以来最好销售表现,95%住宅单位价值等于5亿7000万澳元(约16.5亿令吉)销售额。

UEM阳光新任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安华沙林则说,该项佳绩始料不及,但感到非常乐观。

不过,他未针对UEM阳光的销售目标做出评论。还说,距离年底还有1个月多的时间,将乐观观察情况。


全年销售达标

UEM阳光今日针对Aurora发展项目举行汇报,谢浩志和安华沙林为媒体进行解说。

今年上半年,因产业销售表现欠佳,UEM阳光把全年销售目标从32亿令吉下调到20亿令吉。截至8月,取得约5.6亿令吉,加上澳洲项目最新的贡献,相信已达标。

Aurora产业项目是UEM阳光进军墨尔本首项发展项目,包括941个公寓、办公室、零售空间、208单位服务式公寓及拥有420客房的酒店。

UEM阳光去年10月购得该地,迅速筹备,9月取得澳洲政府核准,预计2019年完工。


墨尔本最高

届时高达92层的Aurora Melbourne Central将是该城内最高的建筑物。

941个公寓单位,短短2周就被来自大马(占22%)、新加坡(占15%)、澳洲(占25%)、中国/香港(占30%),其他国家购屋者占8%。

该公司放眼明年首季推介服务式公寓及敲定酒店的营运业者。

同时,将探讨是否要保留零售和办公室部分供出租,或是将该部分出售。

安华说,他们预期明年3或4月就可以动工。


明年次季推第二项目

除了Aurora Melbourne Central,UEM阳光也正在筹备墨尔本第二项产业发展项目The Conservatory,放眼明年次季推介。

安华透露,该公司正积极探讨澳洲的产业发展计划,也与多个单位洽谈中。不过,暂时未有实际计划,短期内还会集中现有发展项目。

他说,该公司对于Aurora Melbourne Central的销售表现非常满意,且这就是该公司未来的发展策略,以好素质和有价值产品吸引购屋者。

他强调,较好的销售成绩绝对不是因为推介价格太低,而是产品的条件和素质,成功吸引购买者;赚幅相当诱人。

他冀以这个计划海外打响UEM阳光知名度,扩大客户群,再把这些购屋者/投资者带回大马市场。

他举例,该公司在柔州努沙再也属长期发展计划,将调整产品组合,在对的时机陆续推介更多产业项目,若能够通过澳洲等市场提升知名度,即可让国内市场受惠。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07?tid=462




--------------------------------------------------------------------------------------------------------------------






2014.11.24 - 东方网 - UEMS(UEM阳光) - 澳洲项目热卖推动 UEM阳光成长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50214:uem&Itemid=198 


(吉隆坡24日讯)UEM阳光(UEMS,5148,主板產业股)表示,澳洲项目销售表现亮眼,相信將推动该公司的成长。

该公司首席营运员谢浩志在AURORA墨尔本中心公寓匯报会中表示,UEM阳光推出澳洲墨尔本的AURORA墨尔本中心公寓后,2週內取得了95%的销售量,创下该公司销售最快的项目,也是墨尔本销售最快的房產。

「地点的优势,以及建筑的设计让全世界的投资者选择投资了该项目」。该匯报会的出席者还包括UEM阳光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安华赛林。

谢浩志提到,在购买者中大马人佔了22%,而香港以及中国买家则佔了30%,澳洲买家佔了25%,新加坡买家佔15%,其他的为8%,「其他买家来自日本、韩国、英国、加拿大等。」

安华赛林表示,「AURORA墨尔本中心的总发展值为22亿令吉(包括零售与住宅),而已出售的公寓单位价值5亿7000万澳元(约16亿5236万令吉)。」

UEM阳光计划透过澳洲强劲的销量推动公司的业绩以及盈利。同时,该公司计划在2015財政年第2IPO集资7410万EA进军边际油田季推出墨尔本第2项公寓项目,名为THE CONSERVATORY。

针对该公司的努沙再也项目表,安华赛林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努沙再也项目地理位置良好,会寻找机会在澳洲推荐柔佛项目。

根据马银行金英投行在10月16日对UEM阳光做的分析报告指出,UEM阳光在依斯干达特区的房產项目中出现销量放缓跡象,其中努沙再也的公主港(PUTERI HARBOUR)自2013年12月推出以来,销售量在1年內只取得了24%。

UEM阳光股价週一全天上涨6.936%或12仙,以1.85令吉收盘,成交量为94万7100令吉。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50214:uem&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