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2 - 南洋网 - QL(全利资源) - 全利资源 业绩达标财测不变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994?tid=704


目标价:3.90令吉
最新进展

截至2015财年上半年,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产品股)的核心盈利达8820万令吉。

由于鲜果串产量和原棕油价格的提高,加上综合家畜业务(ILF)和海产产品制造(MPM)表现亮眼,带动营业额和盈利,分别增长10.6%和14.3%。


行家建议

全利资源上半年所有业务的销售额和盈利都有所提高,税前盈利赚幅达8.6%,去年同期为8.2%;上半年净利也年增16.3%,归功于印尼种植业务亏损缩窄,以及联号公司保绿美(BOILERM,0168,创业板)较高的贡献。

目前,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因为所有数字都符合预期。

主要的潜在风险,是商品价格波动以及疫情爆发,因为这两者都会冲击种植以及家禽业务。

但是,我们仍然看好公司强势增长的前景,因为我们相信,即使消费情绪低落,也不会影响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

全利资源拥有稳健的基本面和增长动力,2年净利年均复增(CAGR)估计达22.6%。

我们给予“买进”的评级,目标价为3.90令吉。


 
分析:兴业投行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994?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