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1 -南洋网 - GADANG(嘉登) - 首季达全年目标17% 嘉登明年要赚7500万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47?tid=462


(吉隆坡20日讯)嘉登(GADANG,9261,主板建筑股)放眼在2015年5月31日财年,取得7500万令吉的税前盈利目标。

截至8月31日首季,公司的税前盈利已录1271万令吉,达到全年目标的17%。

嘉登总财务长郭佩灵在常年股东大会后向媒体表示,公司预计最主要的盈利贡献还是来自建筑业务。

目前,建筑业务的现有订单总值达13亿令吉,这让公司业务忙碌至后年。

她说,预计嘉登盈利能在本财年获得更亮眼的表现。

嘉登工程(马)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邱节杰表示,正在竞标基础设施项目,总值50亿令吉。

竞标中的工程包括金銮镇—白沙罗大道(KIDEX)、巴生谷捷运计划第2路线、以及布城大道(Maju Expressway)延长至国际机场大道。


明年推3亿产业产业

方面,嘉登置地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福兴指出,公司尚有价值2亿1000万令吉未入账,可以维持公司未来两年至两年半的盈利。

另外,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发展总值介于2亿5000万令吉至3亿令吉的全新项目,而产业领域的发展总值已累计至20亿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74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