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5 - 南洋网 - GPLUS(嘉金) - 加金交不出第3季财报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96?tid=462


(吉隆坡24日讯)加金(GPLUS,2968,主板产业股)无法如期在本月28日,呈交第三季财报。

加金向马交所报备,指公司目前正在安排与准备过去4个财年的财报重新审计工作,因此,无法如期提交第三季财报。

该公司预计,在已审计财报提交后的2个月内,才能上交第三季财报。

根据文告,逾期5天提呈季度财报,将导致加金停牌,该公司自2009年8月9日起已暂停交易。

若6个月内,加金依然无法提交季度财报,马交所或会勒令该公司除牌。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9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