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5 - 南洋网 - TSRCAP(林叶资本) - 北海空军基地再发展 林叶资本将呈计划书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85?tid=462



(吉隆坡24日讯)林叶资本(TSRCAP,5042,主板建筑股)主席丹斯里莫哈末诺阿都拉欣透露,即将呈交北海空军基地再发展项目的详细计划书予政府。

莫哈末诺阿都拉欣今日在公司特大之后向记者表示,这份计划书将包含融资模式和其他条款。
“下一步是将所有详细研究提呈政府;当我们获得批准后会再宣布。”

他也强调,这项计划也需要获得槟城州政府的批准,但不愿意预测获得批准的时间,只表示当前进度“有些缓慢”。


曾引争议

林叶资本今年2月,获准与武装部队基金(LTAT)及BukitTimah建筑有限公司,成立联营公司,并透过换地协议,于槟城北海兴建新的大马皇家空军基地。

据了解,林叶资本在联营公司LTPWibawa中持股51%,会负责在这片总达1007英亩的土地上,进行发展总值可能超过100亿令吉的综合发展计划,并兴建另一个新的空军基地,总值30亿令吉。
武装部队基金持股30%,另19%则由BukitTimah持有。

林叶资本主导此空军基地再发展的消息在年初传出后,曾在中央政府、州政府和当地政治领袖之间,掀起一场“搬或不搬”拉锯战。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585?tid=462



--------------------------------------------------------------------------------------------------------------------






2014.11.24 - 星洲网 - TSRCAP(林叶资本) - 重新发展北海空军基地‧林叶將呈详细计划书


(吉隆坡24日讯)於今年2月以换地为条件得到联邦政府批准以重新发展北海马来西亚皇家空军(RMAF)基地的林叶资本(TSRCAP,5042,主板建筑组)將提交详细的计划书给RMAF及国防部。

林叶资本主席丹斯里莫哈末诺表示,该计划书將包含金融模式及所有的条款细节。

他今日在股东特大会后说:“下一步就是要提呈所有相关的金融模式及其他一切的细节给政府以获得政府颁发的同意书。在提交及获得同意书后,我们就会对外公佈此消息。”

莫哈末诺表示要得到批准决非易事,因为重建新的空军基地是一的非常耗资本的事情。此外,该公司也必须获得檳州政府的批准。


发展总值100亿

他也表示,很难为此所有的批准提供一个准確的时间表,但目前的状况稍微慢了些。

林叶资本將与武装部队基金(LTAT)及Pembinaan Bukit Timah三方一起重新发展1,007英亩位於北海的空军基地,计划发展成混合式產业,总发展价值为100亿令吉

林叶资本、武装部队基金及Pembinaan Bukit Timah已为此计划开了一家名为LTP Wibawa的联號公司,林叶资本持当中51%股权、武装部队基金持30%,而Pembinaan Bukit Timah则持19%。

新的空军基地將迁移至打昔汝莪的威北阿拉古拉地段,RMAF及大马民航部已接受了此条款。

此外,林叶资本及其他两方也必须在打昔汝莪(TASEK GELUGOR)建造一个价值30亿令吉的新空军基地给RMAF。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