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2014.11.27 - 中国报 - SHL(新协利) - 券商买进心头好. 持现金提供5.6%股息回酬 新协利具38%上涨空间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571 


◆券商 :兴业证券研究
◆目標价:5令吉


新协利(SHL,6017,主要板房產)目標价提供38%上涨空间、手持庞大现金,以及提供5.6%股息回酬,维持“买进”评级。

 我们持续看好该股,主要是第一、审慎的管理层;第二、发展总值(GDV)15亿令吉的 Goodview Heights计划,改善盈利能见度。我们给于2013至2015財年盈利复成长率(CAGR)达31.7%。;第三、为本身提供粘土砖和花岗岩 (granites),可有效控制成本,提高赚幅;第四、强劲资產负债表。该公司截至9月底手持2亿6700万令吉净现金,即相等于总市值8亿7900万 令吉的30%比重。

 除了持有可观的现金,该公司2015財年將提供5.6%股息回酬。配合业绩宣布,该公司週三(26日)建议派发每股7仙中期股息回馈股东。

 该公司截至9月底2015財年上半年净赚3700万令吉,占我们全年预测的61%。

 新协利週四(27日)闭市掛3.65令吉,起2仙,成交量11万27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5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