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2014.11.27 - 南洋网 - BERTAM(柏丹联合) - 明年亚庇推介3亿公寓 柏丹积极拓展沙巴房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50?tid=462


(八打灵26日讯)随着即将在沙巴推介首个房产计划,柏丹(BERTAM,9814,主板产业股)将更积极发展当地的房产业务。

柏丹新上任董事经理林玉火今天在特大后指出,公司计划在明年初,于亚庇的Luyang推介发展总值约3亿令吉的服务式公寓。

另外,公司也刚签订协议,于亚庇购入另一块面积达34英亩的地皮,计划建造可负担房屋。

他表示,随着上述计划展开,公司将更积极地涉足沙巴的房产领域。

“最近,政府投入更多资金发展沙巴,加上大多数的油气工业都驻足于该地,我相信沙巴的经济在未来将不断增长。”

除了即将推介的Luyang服务式公寓,公司在未来6个月内,也将在焦赖推介另一项服务式公寓计划,发展总值更高达10亿令吉。


瞄准巴生谷沙巴地库

“该计划耗时3至5年完工,预料将会是公司未来3至5年的主要净利贡献。”

林玉火说,目前公司属于零负债,在今日的特大,股东也通过脱售旗下位于柔佛的8块土地,这将为公司捎来6000万令吉的现金流动。

“公司也有两个位于三条石及哥打白沙罗的房屋计划即将竣工,这也将带进5000万令吉的营业贡献。”

他补充,虽然不是很显著的盈利贡献,但至少给予公司足够的流动现金以购买地皮。

林玉火表示,尽管公司现有的地皮库存不是很显著,但只要有适当的良机,未来不排斥收购更多地皮,而主要的收购地点,会着重在沙巴及巴生谷地带。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5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