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6 - 中国报 - AXREIT(爱可思产托) - 爱可思產託 新股配售价RM3.45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221


 (吉隆坡26日讯)建议配售8357万9942股新股的爱可思產托(AXREIT,5106,主要板產托)今早停牌1小时,宣布新股配售价为每股3.45令吉。

 爱可思產托向马证交所报备,透过书面竞购(book building)方式,委任马银行投资银行及联昌投资银行为这项企业活动的配售代理。马银行投资银行也被委任为这项活动的顾问。

 爱可思產托將从配售活动筹资约2亿8835万令吉,扣除配售活动费用后,將用来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根据报备文件,爱可思產托配售股对比平均5天除权后股价为3.5925令吉,每股3.45令吉配售股,约折价3.97%。

 爱可思產托今早9点起停牌1小时,该股10点恢復交易时微扬1仙,以3.66令吉迎市,但涨势维持不到15分钟后,就陷下跌格局。

 休市时,爱可思產托暂掛3.63令吉,跌2仙,半日交易量仅1万500股。

 闭市时,爱可思產托跌6仙,报3.59令吉,交易量20万41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80221


  --------------------------------------------------------------------------------------------------------------------






2014.11.27 - 南洋网 - AXREIT(爱可思产托) - Axis 产托私配每股RM3.45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69?tid=462 


(吉隆坡26日讯)Axis产托(AXREIT,5106,主板产业信托股)把私下配售单位的发售价,定在每单位3.45令吉。

该价格比5天成交量加权平均市价(VWAMP),低约3.97%。

公司从该项配售活动取得的资金接近2亿8835万令吉,将用于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同时,联合配售代理马银行投行和联昌国际投行,也通过竞标定价(Book-building),确定了共8357万9942个单位的配售对象。

文告指,该项私下配售活动出现超额认购的现象。

配合该消息,公司今日从早上9时开始,暂停交易一个小时,并在10时恢复交易。

同时,Axis产托今日宣布派发每单位2.7仙第四次中期利息,除权日落在12月8日。

该股今日收低6仙和1.6%,以3.59令吉挂收,成交量有20万41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6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