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6 - 南洋网 - DAIMAN(大马发展) - 续推动房地产业务 大马发展冀盈利长红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731?tid=462


(新山25日讯)大马发展(Daiman,5355,主板产业股)继续推动房地产发展业务,冀望持续贡献显著税前盈利。

大马发展产业发展总经理王松德在今日股东大会上向媒体表示,集团的产业发展项目主要是哥打丁宜大马花园(Taman Daiman Jaya),即发展一个设施完善、一应俱全的综合城镇,目前占地2000亩土地发展至今8年,已开发500亩。

该花园明年开学日将迎来马威华小迁校新开课,公司耗资400万令吉在政府保留地承建学校建筑物,预计下月会移交校舍。


通过派息8仙

“公司在2015年将会兴建230间廉价屋单位,以及推出40万令吉以下的可负担房屋,期许带动当地会有更多人口迁入。”

此外,该公司发展地不老大道策略位置的乌鲁地南高雅花园,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推出75间高档半独立和毗邻式住宅。

大马发展在今年6月完成收购位于古来再也的地库项目。

目前计划中的项目是发展附有围篱保安设备的工业园兼商业地段,以应付市场需求的增长。
根据集团常年报告书,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集团分别取得营业额1亿6630万令吉及税前盈利9530万令吉。

在今日的股东大会上,股东也通过派发8仙的年终股息。


Landmark出租率升

大马发展业务发展董事经理郑惠锋说,集团于2011年8月收购Menara Landmark办公楼出租率已经提升,至今出租率上升至81.5%。

此外,集团翻新大厦并设立占地106平方公尺面积的综合性医疗中心已陆续有更多的租户迁入,出租率为45%。

他说,公司为Landmark大厦转型翻新至今已两年,集团旗下的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 Tree ByHilton)四星级酒店已于今年7月营业,平均客房入住率约有40%。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73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