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November 2014

2014.11.26 - 南洋网 - KLCC(城中城产托) - 吉隆坡阳光广场 6亿回债评级AAA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825?tid=462


(吉隆坡25日讯)吉隆坡阳光广场(SuriaKLCC)私人有限公司发售6亿令吉回债,并获大马评估机构(RAM)给予“AAA/稳定/PI”评级。

大马评估机构表示,给予回债上述评级的基本考虑因素,为吉隆坡阳光广场有强稳的后盾支撑。

KLCC控股和子公司城中城产业(KLCCP,5089,主板产业股),是吉隆坡阳光广场的两大股东,而KLCC控股则是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的独资子公司。

该机构指出,吉隆坡阳光广场是集团的核心,也是首要产业投资项目,贡献城中城产业三分之一的营业额和资产总值。

“撇开后盾支撑,吉隆坡阳光广场较其他同区的广场,拥有更多访客。过去5年出租率几乎达顶限,租金也超越竞争者,意味着收入稳定。”


税前赚幅比同行高

吉隆坡阳光广场过去5年的扣除利息、税务、折旧与摊销前营运盈利(OPBITDA)赚幅,介于79%至84%,较平均的60%至70%高出许多。

此外,过去数年负债率也维持在0.2倍以下,每年营运资金(FFO)也保持在2亿2000万令吉。

吉隆坡阳光广场这项回债,包括了最高3亿令吉的回教商业票据(ICP),以及最多6亿令吉的回教中期票据(IMTN),总和顶限为6亿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482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