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2014.11.23 - 中国报 - GPLUS(嘉金) - 嘉金財报提呈再展延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349


 (吉隆坡23日讯)嘉金(GPLUS,2968,主要板房產)財报提呈一拖再拖,最新发展因有待审计程序,无法在28日前提呈2014年財报。

 嘉金向马证交所报备,因审计程序仍在进行中,有待筹备截至2010年12月底財报、2011年12月底財报、2012年12月底財报,以及2013年12月底財报,故无法在28日前,提呈截至9月底2014年第3季財报。

 基于无法在期限內提呈財报,该公司预计,在呈交截至2013年12月底的经审计的財务报表后的2个月內,提呈上述拖欠的財报。

 如果该公司仍然无法在期限內呈交財报,马证交所可能会对该公司採取任何执法行动,包括从马股除牌。

 由于该股一直未能如期提呈相关財报,自2009年8月3日开始暂停交易至今。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93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