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6 - 东方网 - IREKA(毅成建筑) - 12亿订单支撑 毅成2015有望转亏为盈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9733:12-2015&Itemid=198


(吉隆坡28日讯)毅成工程(IREKA,8834,主板建筑股)表示,以目前手握的订单总额和子公司Aseana產业公司的亏损收窄,该公司有信心可以在2015財政年转亏为盈。

同时,在建筑业务和產业业务的发展项目带动下,毅成工程希望在2017財政年(3月30日结帐)提升並扩大该2大业务的盈利贡献,並放眼2大业务的贡献比重各占一半。

毅成工程执行董事赖纹妃表示,目前的营业额贡献来源主要是来自建筑业务,即占整体营业额的80%;剩余的20%贡献比重则来自產业和其他业务。

她相信公司目前正確的轨道上发展,並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因为该公司目前手握总值12亿令吉的合约订单。这些订单主要来自巴生谷、汝莱和加影的发展项目。

另一方面,毅成工程执行董事赖文翰表示,在12亿令吉的订单总额,其中8亿1000万令吉是未完成订单,所以相信公司在接下来的日子將非常忙碌。

赖纹妃和赖文翰在今天出席该公司的股东大会后,向媒体如此表示。

此外,赖文翰透露,该计划在年杪推出2个新盘,分別是位於汝来的dwi@RimbunKasia產业项目及加影的Asta企业园发展项目,发展总值分別是1亿3000万令吉和3亿5000万令吉。未发展土地价值20亿除此之外,他称,该公司现有的未发展土地面积是65英亩,预计发展总值为20亿令吉。

该土地预计在未来2至3年內发展,並可以为公司贡献5至6年的盈利。

此外,他表示,该公司正积极竞投总值20亿令吉的建筑合约。

毅成工程2014財政年(截至今年3月31日止)的亏损为2730万令吉,相比上一財政年的4020万令吉亏损已经收窄。

无论如何,赖文翰表示,隨著持股23%的Aseana產业的亏损收窄,该公司有信心在2015財政年转亏为盈。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9733:12-2015&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