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8 - 南洋网 - MUDAJYA(成荣集团) - 成荣否认撤销执照 印度煤炭供应稳定



(吉隆坡27日讯)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股)表示,印度联号公司已确保煤炭厂拥有稳定煤炭供应。

根据印度《金融时报》早前报道,政府撤销煤矿执照。

成荣集团发出文告,强调持有煤矿执照的联号公司RKMPowergen,迄今并没接到印度政府相关通知。

集团声明,现有煤矿执照的原意,是要补足发电厂所需的煤炭供应量,对日常营运没有影响。

RKM Powergen旗下拥有一栋4x360兆瓦的煤炭发电厂,位于恰蒂斯加尔省。

公司于2013年签署煤炭供应合约,每年获624万857公吨煤炭供应。成荣集团持有该公司的26%股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