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09.30 - 中国报 - SBCCORP(谢氏机构) - SBC机构先建后近2亿售酒店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337


 (吉隆坡30日讯)SBC机构(SBCCORP,5207,主要板房產)宣布,与新加坡凯煌酒店及度假村集团(HPL)签署前期协议(HOA)建造酒店,过后將以1.8亿令吉至2亿令吉价格售予后者。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指出,酒店竣工后,凯煌集团有意以1.8亿令吉至2亿令吉价格购买该酒店;是项前期协议將在双方签署买卖协议后或是明年1月底到期。

 文告指出,期间凯煌集团不得在未经SBC机构同意下,在沙巴亚庇建造任何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337 



--------------------------------------------------------------------------------------------------------------------




2014.09.30 - 南洋网 - SBCCORP(谢氏机构) - 谢氏兄弟拟建酒店 2亿转售予HPL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647?tid=462


(吉隆坡29日讯)谢氏兄弟机构(SBCCORP,5207,主板产业股)与新加坡酒店管理公司签署纲领协议(Heads of Agreement),商讨以高达2亿令吉脱售酒店给后者。

文告显示,公司今日与HPL酒店度假村签署上述协议后,将在明年1月杪前限期内,商讨和尝试达成买卖协议的细节。

谢氏兄弟机构有意在HPL酒店度假位于新加坡Cuscade路的办公室范围内,重建酒店,而后者也有意买下该酒店,参阅价格介于1亿8000万至2亿令吉间。

若达成协议,公司将负责处理拆除该土地现有建筑物的申请工作、发展和兴建新建筑物,以及取得所有安全入住的认证。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64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