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8 - 南洋网 - 产业 - 传林晓春招2外资 重建白沙罗市中心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227?tid=462


(吉隆坡27日讯)消息指,丹斯里林晓春正与霸菱亚洲(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 Group)和卡塔尔投资局协商中,一同发展重建白沙罗市中心(Pusat Bandar Damansara)。

《The Edge》财经周刊报道,林晓春通过Impian Ekspresi投入巨资重建的白沙罗市中心规模庞大,发展总值高达30亿令吉,因此正寻找外资合作伙伴“撑场”,相信洽商对象不仅这两家外资。

消息人士透露,林晓春希望外资伙伴,能收购Impian Ekspresi的股权。

白沙罗市中心的重建计划,包括办公楼、服务式公寓、酒店和零售店面。


计划再度更改

据悉,林晓春希望霸菱亚洲投资在零售广场和办公楼部分,而卡塔尔投资局可投资在广场或服务式公寓。

若成功与卡塔尔投资局合作,这会是双方第三次合作参与大马大型计划。

林晓春是马顿(Malton,6181,主板产业股)执行主席和柏威年产托(PAVREIT,5212,主板产业信托股)主席。

白沙罗市中心的重建计划已再度更改,原本计划重建11栋楼,高达14至57层楼,但如今再增添3栋建筑物,并减少楼层数量,包括11栋办公楼、3栋服务式公寓和一个零售广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22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