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2014.10.02 - 中国报 - QL(全利资源) - 藉併购与內部成长 全利资源扩展家畜业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894


 (吉隆坡2日讯)全利资源(QL,7084,主要板消费)正开拓机会,通过內部和非內部成长扩展现有综合畜牲饲养业务。

 至于非內部成长扩展业务,包括进行合併和收购。全利资源將持续扩展鸡蛋业务,並提高现为320万粒鸡蛋的日產量。

 不过,该公司企业发展董事谢立凯不愿透露献购丽鸿(LAYHONG,9385,主要板消费)的进展;全利资源早前建议以每股3.50令吉,自愿性收购丽鸿其余73.19%股权。

 “我们正执行收购程序,会在各別文告公布进展。”

 他在出席与国家心臟中心(IJN)联合举办“好心臟活动”推介礼后,如是指出。

 截至9月22日,全利资源持有丽鸿26.81%股权,或达1342万股股票。前者在9月24日向后者提出收购建议,旨在保障自己在丽鸿的权益。若收购案成功,將通过提升协同效益和改善效率创造更大价值。

 在上述好心臟活动中,全利资源每出售一盒QL Deli Fresh和QL 欧美加鸡蛋,將捐出50仙。

 “在这为期3年活动中,我们预计將出售10万盒鸡蛋,若成功,今年內会为国家心臟中心基金会贡献至少5万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8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