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10.01 - 星洲网 - SBCCORP(谢氏机构) - 谢氏机构1年內推7.5亿產业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905?tid=6#ixzz3EruzogHT 


(吉隆坡30日讯)谢氏机构(SBCCORP,5207,主板產业组)未来12个月內將推出发展总值(GDV)达7亿5千万令吉的產业项目,同时预料亚庇產业项目开跑后將成为主要盈利来源。

该公司董事经理谢中恆在股东大会后向记者表示,公司在未来1年內在吉隆坡及雪兰莪分別推出不同的產业项目,其发展总值分別为2亿5千万令吉及1亿令吉,公司目前正在和雪州经济发展局(PKNS)洽谈发展峇冬加里的產业项目,惟不便透露详情。

他强调,公司未来18个月的业绩主要是来自吉隆坡產业项目的贡献,但预料亚庇的產业项目开跑后,將会是盈利主要的贡献者。 

“亚庇的產业项目,若能在10月前获得有关当局的批准,那就会在年尾开始推介。”

谢宗恆表示,產业公司的发展政策都是以长远的目標为计划,公司未来10年內会在吉隆坡、雪兰莪、关丹及亚庇推出不同產业项目,其发展总值达48亿令吉。

他表示公司產业项目的税后盈利赚幅为22至23%,目前公司未入账销售额共2亿令吉,负债率约0.4倍,预料隨著新的计划推出,今年的营收能比去年更好。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905?tid=6#ixzz3EruzogHT



--------------------------------------------------------------------------------------------------------------------





2014.10.01 - 南洋网 - SBCCORP(谢氏机构) - 维持业绩双位数增长 谢氏兄弟推7.5亿项目



(吉隆坡30日讯)谢氏兄弟机构(SBCCORP,5207,主板产业股)董事经理谢中恒计划在未来1年内,推出发展总值达7亿5000万令吉的项目,以维持双位数的业绩增长率。

谢中恒今天在股东大会和特大后指出,公司将在今年结束前,率先推出总值3亿令吉的沙巴Jesselton码头部分计划。

“虽然这项计划之前在获取准证时面对一些阻碍,但现在一切已经完成,我们只需等待市议会点头,期望最快可在未来1个月内得到回复。”


与曙光资本联营

他续称:“最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了,一旦获准,就可着手动土,期望可顺利在今年内进行推介礼。”

谢氏兄弟机构去年与曙光资本(SURIA,6521,主板贸服股)联营,前者负责整体规划,后者则提供土地,推动发展总值18亿的Jesselton码头计划。

Jesselton码头计划占地16.25英亩,坐落在亚庇港口范围内,预计分成3阶段发展,其中涵盖住宅单位、零售单位、办公楼和酒店。


未入账销售2亿

谢中恒表示,Jesselton码头计划瞄准本区域的海外买家,而西马如吉隆坡和雪州计划,则针对当地买家。

“我们希望东西马业务发展可以取得平衡,因为目标市场不一样,正好可以分散风险。”

无论如何,他表示未来18个月内,西马仍是盈收的主要来源。

“我们对Jesselton码头的期望很大,但始终需要时间来发展。巴生谷的产业需求仍强,足以支撑中短期的业绩增长和赚幅。”目前,公司未入账销售有2亿令吉,净利赚幅则是22%左右。

“行业正在增长,所以业绩也会随着提高,只是提高多少而已。不过,我国即将执行消费税,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他表示,与其展开削价战来应对消费税所带来的强烈竞争,该公司宁愿专注于提高产品价值。


巴当加里联营20亿房产

谢中恒指出,该公司将持续物色有发展潜力的土地,同时,也不断发掘产业发展的商机。

“我们对备受忽略的巴当加里(Batang Kali)很有兴趣,未来有望宣布引人注目的发展消息。”

他表示,巴当加里距离吉隆坡仅30至40公里,而且绿肺环绕,符合城市人对产业条件的要求。

“我们已和雪州发展局(PKNS)皆为合作伙伴,他们对这片土地和未来发展计划也很期待,但我们无法透露太多,在适当的时候,就会宣布详情。”

他仅表示,该计划的发展总值料可达20亿令吉,将发展为休闲旅游产业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