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7 - 南洋网 - 产业 - 德银:打房措施奏效 产业交易看跌屋价持平

http://www.nanyang.com/node/651977?tid=462 


(吉隆坡26日讯)德意志银行认为,政府打房措施已让房市降温,预计今年的产业交易量将下滑,房价也会持平。

德意志银行在报告中指出,房市需求如今已低于历史平均值,相信主要反映自政府的打房措施,住宅产业交易量今年料将跟着下滑。

此外,贷款回拒率也同样高企,在10项申请中,只有3项获得贷款。

分析员指出,虽然整体需求放软,但拥有多样化产品和处于策略地点的房子,依旧吸引大批买家的目光,发展商成功取得相当可观的销售量。

反之,一些发展商必须要祭出额外的折扣,才得以推动销售量。

举例来说,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和马星集团(MAHSING,8583,主板产业股)在推介新计划的一个月内,就可售出85%的单位,意味着可负担价格且处于优秀地点的房产,需求依旧稳健。

另一方面,该行将UEM阳光(UEMS,5148,主板产业股)列为首选股,目标价2.80令吉,较实际净资产价值低30%。

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股)则获“守住”评级,目标价3.27%。


http://www.nanyang.com/node/65197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