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2014.10.02 - 南洋网 - QL(全利资源) - 评估全利资源献购 丽鸿委独立顾问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110?tid=462


(吉隆坡1日讯)丽鸿(LAYHONG,9385,主板消费产品)已为非股东利益相关者,就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产品股)提出的献购,委任Mercury证券作为独立顾问。

文告指出,丽鸿奉劝股东在读取献购文件和独立顾问通告前,不要采取任何行动。

该公司表示,独立顾问将会在献购文件寄出的10天内,或大马证劵监督委员会指示的日期,将独立意见寄出。

另外,全利资源也积极在市场吸纳丽鸿股份,文告指出,前者在9月29日,以每股3.49令吉,购入丽鸿17万44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11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