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8 - 南洋网 - MULPHAL(马化置地) - 马化置地全购Bukit Punchor



(吉隆坡27日讯)马化置地(MULPHAL,7889,主板产业股)以近30万令吉收购子公司Bukit Punchor发展的剩余股权。
根据文告,该公司以29万9640令吉,收购Bukit Punchor的180万股,或相等30%,完全持有这家每年贡献54%净利的子公司,进一步强化未来的财源。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230?tid=462 



--------------------------------------------------------------------------------------------------------------------



2014.09.27 - 光华电子新闻 - MULPHAL(马化置地) - 马化置地斥3亿购子公司其余股份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27/100.html 


(吉隆坡27日讯)产业发展商马化置地有限公司(MULPHAL,7889,产业组)将收购Bukit Punchor发展私人有限公司的其余股票,后者是其属下一家70%子公司,贡献该集团去年达54%的净盈利。

在致给大马交易所的文件中,马化置地称,它与已故拿督陈武昆遗属合法执行人陈幼琪已签署一份股票脱售协议,以2亿9964万令吉代价,收购Bukit Punchor发展的30%股权,包括180万股票。(人名译音)

马化置地称:“建议中收购将让促成把Bukit Punchor发展全部收益统一入马化置地集团内,并加强该集团的现有收益基础。”

上述股票收购交易将透过内部基金融资。

不过,该集团表示,这项30%股权收购行动预料不会对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的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和负债产生任何实质影响。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27/10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