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10.01 - 南洋网 - GUH(大展控股) - 大展再规划18.6亩地 发展总值提高至6.5亿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869?tid=462


(吉隆坡30日讯)大展控股(GUH,3247,主板工业产品股)相信,重新规划位于新邦安拔(Simpang Ampat)占地18.6英亩的地库,能提高发展总值(GDV)。

大展控股董事经理拿督方木弟表示,这项重新规划的发展总值约为6亿5000万令吉,早前为2亿3800万令吉。

根据原本的计划,该公司计划推出322个单位有地住宅单位,总值为2亿3800万令吉的项目。

“目前,我们计划透过推出商业、高楼和可负担房屋来提高产业价值。”

方木弟是在昨天出席特别股东大会后,向记者发表谈话。

大展控股在大会中获得股东同意,以6968万令吉购买Million Crest公司99.46%股权。

根据早前的献议内容指出,该公司计划在槟城威省推行发展总值2亿3800令吉的综合发展项目。

方木弟表示,有关土地献购相信能在2周内完成,而该项目相信需要8至10年时间完成。

此外,大展控股希望,产业业务能为公司营业额带来超越20%贡献,去年为15%。

由于该片土地位于威省南部,属策略位置,加上槟城可负担房屋需求不断走高,他对于这项发展项目相当有信心。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86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