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09.30 - 中国报 - SWKPLNT(砂种植) -砂种植子公司 向大马伊银贷款1.8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329


 (吉隆坡30日讯)砂种植(SWKPLNT,5135,主要板种植)子公司將向大马伊斯兰银行(AmIslamic Bank)贷款1.8亿令吉。

 砂种植向马证交所报备,旗下砂种植农业开发私人有限公司与大马伊银签署贷款协议,其中1.5亿令吉是定期融资(Term Financing-i),剩余3000万令吉是循环滚动贷款(Revolving Credit Facility-i )。

 根据报备文告,砂种植將使用1.5亿令吉或贷款的80%,以开发油棕种植、支付土地更换成本、建筑位于砂拉越园坵建筑、提升位于尼亚和木胶的油棕果房,及认购土地;剩余3000万令吉將用作营运资本。

 上述定期融资期限为8年,循环滚动贷款年期为3年。

 砂种植也在今天与大马伊斯兰银行签署企业担保和付款(Indemnity)协议。

 报备文告指出,上述融资协议不会影响砂种植截至2014財年12月底负债率。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329



--------------------------------------------------------------------------------------------------------------------






 2014.10.01 - 南洋网 - SWKPLNT(砂种植) - 砂拉越种植获1.8 亿融资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867?tid=462 


(吉隆坡30日讯)砂拉越种植(SWKPLNT,5135,主板种植股)子公司砂拉越种植农业发展(简称SPAD),获得大马回教银行(Am Islamic Bank)提供1亿8000万令吉融资。

根据文告,该融资协议包括1亿5000万令吉的短期融资(Term Financing-i)和3000万令吉的周转金信贷便利(Revolving Credit Facility-i),分别为期8年和3年。

其中,短期融资将用作砂拉越油棕种植和翻种的发展成本。另外,也会提升尼亚(Niah)的炼油厂、兴建厂房和基建设施。

砂拉越种植将使用部分资金购地,并进行其他与核心业务相关的投资,而周转金信贷便利,则会用作营运资本。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86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