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2014.10.02 - 星洲网 - PTARAS(鹏发) - 派高息吸引买盘‧鹏发一度涨28仙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989?tid=18#ixzz3F2l2tH4P


(吉隆坡1日讯)鹏发(PTARAS,9598,主板建筑组)由於派发高股息吸引投资者追捧,带动股价在週三扬升,一度上涨28仙至4令吉88仙的歷来最高价位。

鹏发股价在闭市时稍微回落到4令吉85仙,全日涨25仙,为全场第二大上升股。

鹏发建议2014財政年第四季派息每股9仙,该股息的除权日为12月29日。加上之前的股息,该公司在2014財政年共派息15仙。

根据兴业研究对建筑业的分析报告,该行认为鹏发是打桩业务的最佳代表股项。

兴业研究表示,相较於鹏发的竞爭者,该公司有不错的优势,其中包括该公司拥有完善的打桩设施、在打桩方面的专业知识充实及拥有良好的財务状態。

兴业研究对该公司的目標价为4令吉92仙。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