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2014.10.31 - 中国报 - IOIPG(IOI房产) - 券商买进心头好.捷运第2线终站若设布城 IOI房產將受益最大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3564


券商 :兴业证券研究
合理价:3.38令吉


巴生谷捷运第2线计划即將开跑,假设终站设在布城,我们相信在当地有庞大地库的IOI房產(IOIPG,5249,主要板房產)会是最大受益者,发展总值(GDV)有望再攀升,因而维持“买进”投资评级。

 根据金务大(GAMUDA,5398,主要板建筑)提供的资料,第2线计划將从双溪毛糯连接至布城,路线站包括甲洞、冼都、沙登、国能大学(Uniten)、蕉赖中环(Cheras Sentral),以及布城。

 基于目前確切的捷运站还未確定,假设终站设在布城,我们相信,在当地有超过500英亩地库的IOI房產(IOIPG,5249,主要板房產)而言,无疑將成最大受益者。

 基于这捷运第2线计划,有望推高该公司布城地库的发展总值,而位于布城的IOI City广场也將成为“宝石资產”。

 IOI房產是我们的首选大资本房地產股项,维持“买进”投资评级,目標价为3.38令吉。

 IOI房產週五(31日)闭市掛2.75令吉平盘,成交量664万49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3564




--------------------------------------------------------------------------------------------------------------------






2014.10.31 - 星洲网 - IOIPG(IOI房产) - 受惠捷运二號线‧IOI產业潜能大

(吉隆坡31日讯)IOI產业(IOIPG,5249,主板產业组)旗下地库与產业资產的潜在价值受市场忽略,兴业研究表示,隨著捷运二號线(MRT Line2)已获得政府的批准,IOI產业备受看好会是该项目的主要受益方。

根据金务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组)所提供的资料显示,捷运二號线的路线將从双溪毛糯车厂一路延至布城,而建议中的停站地点包括国能大学(UNITEN)、布城Precinct14等。

考虑到这点,兴业看好IOI產业將可从中大幅受益,主要因为该公司目前在布城一带坐拥超过500英亩的地库。目前位於布城的產业资產包括有One & Two IOI Square、布城万隆酒店和PalmGarden酒店,另外还有另一座酒店正在建筑中。

此外,总出租面积(NLA)高达140万平方呎的IOI城市广场(IOI City Mall)也同样位於该地点,被兴业视为极有价值的资產。该商场预定將在11月开始试营业,如今已经將约90%的零售空间成功租出。

IOI城市广场较后將展开的第二阶段计划,坐落於国能大学毗邻一带,而建议中的捷运二號线停站也有可能落在该处。若真如此,该商场被看好可享有长期的增值效应,甚至为IOI產业的重估净资產估值(RNAV)带来重估机会。

在捷运二號线的带动下,兴业看好IOI產业在布城地库的总发展价值可从现有的310亿令吉,在未来获得进一步的增值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IOI產业目前在蒲种的地库已经受益於4个建筑中的轻快铁延长线停站。


布城Clio公寓认购率达70%

另一方面,IOI產业在布城的第二项公寓项目--Clio,自8月推出后如今已经达到70%的认购率。Clio公寓项目的总发展价值预计达1亿8千万令吉,平均销售价为每平方呎650令吉。

兴业继续將IOI產业视为首选大资本產业股,维持对该股“买进”的投资评级,並保持3令吉38仙的目標价不变。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孔令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