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2014.11.05 - 南洋网 - SUNWAY(双威) - 总值4亿令吉 GIC 脱售双威股权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01?tid=462


(吉隆坡4日讯)近期投资活动频频的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再出击,这次是计划脱售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价值超过4亿令吉的股票套利。


折价1.5%至4.5%

路透社报道指出,相关股票脱售文件显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将以介于3.20至3.30令吉的价位,脱售所持股权,出价相当于今日闭市价折价1.5%至4.5%。

双威今日闭市收报3.35令吉,跌12仙或3.46%,成交量460万5200股。

针对此事,双威并未作出回应。


持股8.72%

目前为主要股东的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持有双威8.72%股权,根据售股文件,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在脱售7.26%股权后,可行使选择权,将其余持股权全数脱售。

由本地富商丹斯里谢富年掌控的双威,9月间宣布有意在明年次季,将建筑业务分拆上市,分析员看好此举有助于释放公司价值,并能以丰厚的股息奖励股东。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0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