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2014.11.06 - 股市资讯网 - OUE HOSPITALITY TRUST(华联酒店信托) - OSK DMG:Hotel Jen开张对华联酒店信托不利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51326/ 

目标价:0.94元;投资期:长期

随着Hotel Jen Orchardgateway(今旅酒店)开张,侨丰-德意志摩根建富(OSK DMG)的分析师Ivan Looi认为华联酒店信托(OUE Hospitality Trust)将受到影响。尽管华联酒店信托的9M14盈利达到OSK DMG全年预测的73.4%,但这家研究机构认为,旅游业面对的不利因素可能会影响酒店业者的前景。


主攻企业客户

OSK DMG指出,华联酒店信托的业绩进步,主要是因为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营运表现提升。这可能是因为管理层决定主攻企业客户,而非批发客户(赚头较少)。


今旅为潜在竞争者

最近开张的Hotel Jen距离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只有380米,而且其客房价格较低,因此可能抢走文华大酒店的生意。OSK DMG认为,基于每间客房收入可能受到影响,文华大酒店预料将调低客房价格,以使其住客率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目前,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其中37%的客房正在进行装修,工程预计将在2015年底前完成。由于少了这些客房所能带来的收入,这家酒店的表现料将受到影响。


文华购物廊带来稳定收入

尽管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面对压力,文华购物廊(Mandarin Gallery)可为华联酒店信托带来稳定的收入。这座购物中心更新了两份租约,加权平均租金调整幅度为+4.7%。OSK DMG指出,这座购物中心的多份租约(占其总租金的44%)将在明年到期,预计它将可在更新租约时调高租金。

但由于旅游业的供需状况不佳,OSK DMG初次给予华联酒店信托的评级为“中立(Neutral)”,目标价为0.94元。OSK DMG预计华联酒店信托的FY15获益率将约为6.8%。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513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