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2014.11.02 - 南洋网 - WCT(WCT控股) - 获6.5亿商场合约2年后竣工 WCT年净利再添1470万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476?tid=462


(吉隆坡1日讯)WCT控股(WCT,9679,主板建筑股)获颁总值6亿5162万令吉的商场建筑合约,未来两年预计每年可取得1470万令吉净利。

WCT控股日前宣布,获莫实得(BSTEAD,2771,主板贸服股)联营公司,颁发零售购物商场的建筑合约。

该商场位于吉隆坡柯克伦路(Jalan Cochrane),将有两层地下室停车场、四层零售、饮食及娱乐楼层,和四层楼的高层停车场,预计可在2016年下半年竣工。

虽然不足以为市场捎来惊喜,惟肯纳格研究分析员仍正面看待此合约。

这是WCT控股今年迄今所赢得的第二项合约,将建筑订单推高至9亿9400万令吉。

另外,还有28亿令吉的未完成订单,预计可让该公司忙碌至2017年。

该公司今年赢得的首个合约,是边佳兰炼油与石油化工综合发展(RAPID)的土木工程,总值3亿4200万令吉。

“假设税前赚幅为6%,未来两年,该项目料每年可贡献近1470万令吉净利,相等于1.04仙的每股盈利,占明年财测的7.5%。”


竞标36亿项目

分析员表认为,WCT控股的翻补订单率处于舒适水平。

同时估计,公司现正竞标36亿令吉的项目,主要由Kwasa白沙罗(Kwasa Damansara)的土木工程和卡塔尔的基建工厂给所主导。

“不过,由于房产销售令人失望、建筑赚幅萎缩和激烈竞争,使该公司仍处于挑战期。”

尽管如此,分析员仍将今明财年的财测上修3至4%,分别达1亿6310万和1亿9650万令吉,以反映比预期佳的翻补订单。


目标价上调至RM2.27

保守估计,该公司明年还可赢得总值10亿令吉的新合约。

分析员维持“跟随大市”的投资评级,将目标价格上调至2.27令吉。


未获捷运工程配套

建筑领域前景蓬勃,特别是730亿令吉的巴生谷捷运项目,足以让领域业者忙碌至2021年。

不过,兴业投行分析员认为,WCT控股并不是最佳的建筑股代表,因未能从捷运项目赢得任何工程配套。

此外,房产领域也因打房措施而面临风险。

分析员维持2.31令吉的目标价格及“中和”的投资评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47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