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2014.11.05 - 中国报 - MFLOUR(马麵粉厂) - 马麵粉厂 第3季获利2643万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865


 (吉隆坡5日讯)家禽养殖业务表现欠佳,导致马麵粉厂(MFLOUR,3662,主要板消费)第3季营业额按年微跌6%至5亿6925万令吉,录得净利2643万令吉。

 截至9月底第3季,该公司净利按年成长6%至2643万令吉,每股收益从上財年同期 4.63仙增至4.91仙。

 马证交所报备文件指出,总结首9个月业绩表现,该公司受惠于麵粉及穀贸易业务销量增加带动,营业额按年增加2%至17亿1243万令吉,净利则增长43%,报6313万令吉。

 不过同期股息每股3仙,则较上財年同期的每股9仙来得低。

 该公司指出,家禽养殖业务因合约转手问题所致,第3季营业额大跌26%,拖累第3季业绩表现,但其实此业务的营运盈利是有所改善的。

 马麵粉厂展望未来,儘管全球经济仍持续不稳定,原產品价格及外匯波动大,但相信在此竞爭的市场里,公司仍可取得不俗的业绩。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8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