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2014.11.03 - 中国报 - E&O(东家) - 东家发行私人债券集资5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267


 (吉隆坡3日讯)东家(E&O,3417,主要板房產)获证券监督委员会批准,发行私人债券计划(简称PDS),集资高达5亿令吉。

 东家发佈文告指出,接获证监会的信函通知,批准发行PDS。

 东家副董事经理陈国良指出:“筹获的资金可支持业务发展,尤其是已进入需加速的新发展阶段的计划,如Seri Tanjung Pinang 2(STP2)、位于美迪尼依斯干达的Avira 计划,以及Elmina West。”

 该公司將通过PDS筹获的资金,用作投资、房地產发展的开支、营运资本,以及一般企业用途的开销。

 “获得证监会的批准后,更接近实现我们的建议,即在5年內以固定融资成本,集资將近5亿令吉。这可让公司减少受利率波动影响,进而更有效率地管理现金流。”

 该公司是在9月5日建议,发售5亿令吉可转换成新股的私人债券,其中涵盖20年期的中期票据(MTN),以及7年期商业票据。

 陈国良指出,这符合该公司的3年企业计划,发展往更高一层楼。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2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