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2014.11.04 - 星洲网 - GADANG(嘉登) - 业绩符预期‧建筑贡献增‧嘉登下半年盈利料回扬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4770?tid=6#ixzz3I9bkuiox


(吉隆坡4日讯)嘉登控股(GADANG,9261,主板建筑组)业绩普遍符合市场预期,分析员认为上半年疲弱业绩属常態,看好下半年表现將在建筑业务贡献下走强,维持財测不变。


財测不变

该公司2015財政年第一季净利按年增长23.4%至950万令吉,营业额则增加17.5%至1亿3千340万令吉。按季表现,营业额下滑3.9%,净利却增长3.2%。

艾毕斯研究指出,第一季业绩达到该行全年预测的11.8%及市场预测的16.8%,表现符合预期,因根据过往指標显示,上半年建筑结账普遍走低,工程进度料仅於下半年开始走强。

“该公司还有柔佛的联营產业发展计划未纳入盈收,根据1亿5千万令吉產业销售额估算,此计划料在2015財政年贡献2千510万令吉收益。”

柔佛联营產业发展计划估计可在5年半內,每年提供约2亿2千万或4千万令吉的保证净利。

目前嘉登控股建筑订单企於13亿令吉,盈利能见度为2至3年。

“看好该公司可轻易达到或超越2015財政年4亿令吉的新订单预测,接下来相信可凭藉经验及过往表现,佔有先机获取更过基建工程,包括西海岸大道(WCE)、新街场――淡江高架大道(SUKE)、沙亚南多层次大道(DASH)及捷运第2及3工程。”

鑑於看好2015下半財政年业绩將走强,艾毕斯维持“买进”评级及目標价2令吉57仙。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郭晓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