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2014.11.07 - 星洲网 - E&O(东家) - 東方2132萬擴增倫敦房產



(吉隆坡6日訊)東方(E&O,3417,主闆產業組)建議以最多2千132萬令吉收購Loxley控股,以擴增倫敦房產業務。

該公司在文告中說,Loxley控股此前已簽約,將以2千765萬英鎊(約1億4千737萬4千500令吉)買下倫敦首要地段的ESCA House。


(星洲日報/財經)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4955?tid=6  




--------------------------------------------------------------------------------------------------------------------






2014.11.07 - 南洋网 - E&O(东家) - 东家2132万购Loxley 发展旧楼ESCA House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599?tid=462 


(吉隆坡6日讯)东家(E&O,3417,主板产业股)计划以400万英镑(约2132万令吉)收购英国Loxley控股公司,借此扩大伦敦业务版图。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Loxley控股公司早前斥资2765万英镑(约1亿4737万4500令吉)购置伦敦Bayswater建于1919年的ESCAHouse办公楼。

根据文告,东家将向Loxley控股的两个大股东TLH投资及Lead Pacific公司,购下100%股权;相关收购计划需要18个月的时间批核。


发展潜能庞大

在这项购股案中,东家可向银行借贷500万英镑(约2665万令吉)完成购股协议。

该公司预计,在完成收购后,负债率将从0.31倍,增至0.39倍。

东家董事经理拿督谭家汉在文告中表示,ESCA House收购案也是公司扩展海外的计划之一,这栋20世纪初期建筑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质,公司在重新发展之时,也保留该建筑的红砖架构以及面貌。

ESCA House靠近肯辛顿宫以及海德公园,这栋面积达2万7000平方尺的低楼建筑,未来将被重新发展成为6层楼高,拥有28个单位的住宅建筑,预计内部面积可达3.6万平方尺,并拥有地下停车场。

东家在2012年时,就以PrincesHouse进军英国,目前,翻新后的Princes House服务式公寓获全数认购。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59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