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2014.11.01 - 南洋网 - IGBREIT(怡保花园产托) - 暂无新资产注入 怡保花园产托短期平淡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294?tid=462


(吉隆坡31日讯)怡保花园产托(IGBREIT,5227,主板产业信托股)第三季净利超越市场预测,但分析员认为,短期内缺乏激励因素,纷纷维持原有评级,有者还下调其评级。

兴业研究指出,第三季,怡保花园产托更高的净利,主因是TheGardens购物中心贡献更高的租金收入、以及吉隆坡市政局下调门牌税后,门牌税开销重新入账。

该行分析员说,他们相信,由于谷中城购物中心相对成熟,未来,The Gardens购物中心租金增长将是带动怡保花园产托净利的主要元素。

分析员指出,目前The Gardens购物中心仅占怡保花园产托总营业额35%。

另外,随着门牌税下调,因此上修该公司2016财年净利预测7%,目标价格从1.27令吉上调至1.35令吉。

但该行分析员相信,怡保花园产托还有未释放价值,所以暂维持“中和”评级。





潜在价值待释放

联昌国际投行研究则说,尽管怡保花园产托业绩表现符合预计,但近期内,缺少可以注入产托的资产,所以市场没有激励的催化剂。

分析员认为,虽然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产业股)在柔佛的发展计划Southkey购物中心,可以注入到怡保花园产托内,但最快也要到2016或2017年才完工。

长期展望乐观同样,艾芬投行研究基于强劲的租用率、租户等候名单长、人流强劲,加上2016财 年后柔佛Southkey物中心和18@Medini将注入产托内,对怡保花园产托长期前景保持乐观,但该行分析员指出,股价上涨空间有限,所以将其评级 从“买入”下调到“增持”。

在较好的业绩表现支撑下,怡保花园产托股价微扬,闭市报1.32令吉,扬1仙或0.76%,成交量27万43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29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